🌞請參考太陽與月亮星座🌛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火象星座的個性比較急躁,沒有耐性。 因此大部份時候的口頭禪都會是「快一點」 「趕快」之類的詞。

另外,也因為沒耐性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媽媽自己來原比別人做還快。

所以常常也都會冒出「我來」 「我用就好」  畢竟,她可不想只等待啊!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土象星座在個性上比較務實,對於金錢相關的事情比較敏感。

尤其當了媽媽之後,對於家裡的一分一毫更是計較。

所以嘴上最常掛的就是「省著用」 「要存錢」之類等等省錢的口頭禪。

另外個性上比較謹慎的關係,所以也常常會說「慢慢來」之類的話。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聰明與反應快的風象星座,因為想法上很迅速、反應很快,

因此最常掛在嘴上的是「你聽的懂嗎?」 「你明白嗎?」  之類確認對方有沒有理解與跟上他想法的話。

另外因為擅於表達與溝通,很多時候也都會希望別人跟著他的話去說,所以常常脫口而出「跟著我說」。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壓抑的水象星座,在很多時候第一時間不會直接回答或表現,

常常都是沉思的方式並且脫口說出「我想想看」 「我考慮一下」

另外,個性上也比較溫柔,但不會像火象星座的媽媽直接就幫忙,

所以也常常會說「需要幫忙嗎」等等的話來先確認狀況再出手。

 

 

🖋命理師 小龜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

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部落格: http://tarotturtl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病毒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