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太陽與上升星座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火象的男生通常比女生更急性子、更沒有耐性,有時候還容易帶有一點大男人的感覺(但他們不願意承認) 

因此口頭禪會是「你到底懂不懂」 「我不是講過了嗎」 或是根本直接剛開始就搶著先做了,

也不太管別人的進度,所以也常常會直接說「看你做我會氣死」 之類的話。

 

🌳土象星座-金牛、處女、摩羯🗣

土象星座的男生比較多的重心是在跟開源上,而不是在節流。

所以口頭禪上尤其在買東西時會常常說「這個買了之後可以多少錢賣掉,可以賺」「這個很保值,以後很好賣」

然後常常會很關注在投資或任何可以賺錢的東西上,所以常常也都會「相信我,這次一定可以賺很多錢」

 

🌀風象星座-雙子、天秤、水瓶🗣

風象星座的男生,心裡的反應或思考不一定更快,但嘴巴一定是更快的。

常常會直接搶話「這個我知道」 「對對對,你聽我說」

一般來說,風象星座在討論時也都會比較堅持自己的想法,也常常想說服你。

所以也常常出現「我認為你說的不太對」等等反駁的句子。

 

💧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

很憑感覺的水象星座男生,很多時候都在考慮或是在思考。

因此口頭禪更多時候都是發語詞而已,因為他們都還在想,但又不太想被人知道他正在猶豫。

所以要嘛根本不說話,不然就是一直「嗯….」  「這樣嗎…」 等等的字句,來延長他的思考時間。

 

 

 

 

🖋命理師 小龜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

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部落格: http://tarotturtl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病毒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